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10月15日,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的3个巡察组已完成对5个单位的巡察进驻工作。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10月15日,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完成5个单位的巡察进驻工作。

      各巡察组分别在5个被巡察单位先后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向被巡察单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政治巡察本质上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重点在于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本轮巡察将按照全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三个聚焦”方面的情况被巡察单位要按照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强化自觉监督的意识,把接受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巡察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协作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查摆问题,与巡察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全州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全州县直击庭审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