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白宝乡纪委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作者:唐秋燕
来源:白宝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近日,白宝乡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近日,白宝乡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查组,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督导工作。

       白宝乡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业务培训会,要求各村各部门按照要求全力抓好当前此项重点工作。会后专项督导组迅速下村开展督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重点从档案资料是否齐全规范,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成员对帮扶政策清不清,教育扶贫、危房改造、医疗卫生、健康扶贫、产业奖补、小额信贷等政策落实情况,基础设施是否完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和扶贫项目建设等进行督导检查。

      专项督导组聚焦目标任务跟踪督导,严督各级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随机抽查政府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队员是否取消周末休假,把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对督导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对存在思想上认识不到位、行动上拖延迟滞等问题的,进行问责通报,持续传导压力,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全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白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峰入户走访监测户

全州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组图 | 全州县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