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四届全州县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全州县委第二轮巡察于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6月3日对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自然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局)开展交叉巡察。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四届全州县委第二轮巡察于2022年3月3日至2022年6月3日对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医药总公司、县物资总公司、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县党史县志研究室、县妇女联合会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自然资源局(县不动产登记局)开展交叉巡察。

       巡察的主要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中央大政方针在基层贯彻落实不到底的问题、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突出问题,不断把监督引向深入。

       特此通告

 

附件:十四届全州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表

 

                          中共全州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                        


 

十四届全州县委第二轮巡察启动
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