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凤凰镇纪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

作者:凤凰镇蒋雪香
来源:中共凤凰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摘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凤凰镇纪委积极组织政府干部进行观看学习。

  在这青春澎湃的岁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凤凰镇纪委积极组织政府干部进行观看学习。

图一、二:凤凰镇政府干部、纪委成员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直播

  大家纷纷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送上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定当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坚定信念,用青春和热血,继续书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在场的几名入党积极分子感悟颇深,深刻认识到自己需要进一步学习的东西很多,应该不断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以致用,通过不断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丰富自身的工作经验,升华自身的思想素质,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慢慢地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使自己具备一名合格党员的条件及要求。

       一名刚刚由共青团员转变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年轻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的感受到入籍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奋勇拼搏,经过艰苦奋斗、筚路蓝缕创造出来的。如今我从一名共青团员转变为入党积极分子,是组织对我的肯定,我将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继续努力奋斗,继续为祖国的光明未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观看直播之后,凤凰镇纪委成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及纪委成员,定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定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自己前进的道路,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并坚持做到在工作中、生活中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为工作单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工作氛围。

全州县咸水镇掌好“实践舵”促年轻干部提“三力”
全州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