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汛”速行动 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全州县遭遇连续强降雨,6月19日湘江全州段水位超警2 5米,该县18个乡镇及有关部门党员干部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积极应对汛情。面对汛情,纪检监察干部“汛”速行动,投身防汛一线

       近日,全州县遭遇连续强降雨,6月19日湘江全州段水位超警2.5米,该县18个乡镇及有关部门党员干部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积极应对汛情。面对汛情,纪检监察干部“汛”速行动,投身防汛一线。

       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耀辉(左一)到黄沙河镇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督促镇党委政府做好防汛工作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庙头镇纪委到码头查看水位上涨情况,督促沿江各村做好防汛宣传,及时转移低洼地势群众。

       绍水镇受灾严重,该镇纪委书记协助镇干部利用皮筏艇等为受困、受灾群众提供物资保障。

       龙水镇纪委与镇干实地查看道路、桥梁损毁情况,拉好警戒线警示来往群众及车辆。

       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碎石淤泥堆积在道路中央,阻挡了过往车辆,文桥镇纪检监察干部拿起铁锹清理碎石淤泥,疏通道路。

       连续降雨使永岁镇南阳村委道路积满了淤泥,给来往的群众和车辆带来了安全隐患,积水退去后,该镇纪委干部带领村干开展道路清淤。

全州县:闻“汛”而动 一线监督筑牢纪律堤坝
全州县两河镇:发挥绩效考核作用 助推党风廉政高质量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