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召开清廉全州建设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6月23日,全州县召开清廉全州建设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图片

       6月23日,全州县召开清廉全州建设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就推动清廉全州建设融入建设壮美广西美丽北大门以及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朱鹃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世文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朱鹃屏作讲话

       会议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主动谋划、跟进行动,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有序有力推动清廉全州建设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清廉全州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任务单”变成“成绩单”,扎实开展好清廉全州建设工作。三是要高质高效推进,突出抓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和作风建设再提升工作。四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各负其责、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清廉全州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就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做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县直属机关工委等就清廉全州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做交流发言。

       县四家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人大办主任、政府办主任、政协秘书长;县直局以上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清廉全州建设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石塘镇:上好课 把好关 筑牢年轻干部监督管理防线
全州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 工作的公告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