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全州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 工作的公告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

       按照《中共全州县纪委机关  全州县财政局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202261日至20221231日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4月以来,我县各级公布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政策清单明确的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稻谷生产者售粮补贴、计划生育奖励扶(救)助、雨露计划等“一卡通”资金在管理、政策落实、资金发放方面情况。

    二、检查方式和内容

      通过进村入户、调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着力发现“一卡通”申报审核及办卡过程中滥用职权、优亲厚友、吃拿卡要、以权谋私,违规收卡借卡、违规代管代取,扣留扣押群众“一卡通”,虚报冒领、骗取套取、截留挪用、贪污侵占财政补贴资金等问题;“一卡通”管理工作不力、失职失责,对“一卡通”工作不重视、不在乎,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脱离实际、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等问题。

    三、举报电话

       为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我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我们会及时处理反映问题,并将处理情况回复给相关情况反映人。

       全州县纪委监委 12388

       全州县发改局  4815321

       全州县教育局 4826069

       全州县民政局  4815331

       全州县财政局  4814555

       全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815330

       全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815406

       全州县农业农村局  4815370

       全州县卫生健康局  4837618

       全州县应急管理局  4816442

       全州县审计局  4815548

       全州县乡村振兴局  4815063

       全州县医疗保障局  4839555

       全州县林业局  4815448

       全州县残疾人联合会  4818920

 

全州县召开清廉全州建设暨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会
永岁镇:把好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