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庙头镇组织观看《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警示教育会

作者:唐小栋
来源:全州县庙头镇
摘要:11月20日庙头镇在镇党校组织收看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的专题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广西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刚刚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让我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庙头镇党政办一名干部感慨道。

       11月20日,庙头镇纪委组织观看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制作的专题片《保持“赶考”清醒 清除国企“蛀虫”——广西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为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打好廉政“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片深刻剖析了何有成、许峰、庞文达、陆劲忠、赵继红五名国企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严重贪腐违法案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自述和纪检监察人员的讲述,警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守牢廉洁从业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都经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感悟到要拧紧思想总开关,纷纷表示要保持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优良作风,不越纪律底线,不踩规矩红线,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现场图片

永岁镇:加强“三项举措” 为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
黄沙河镇:多措并举 加强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和管理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