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凤凰镇:筑牢思想防线 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经明姣
来源:凤凰镇纪委
摘要:2月27日,凤凰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为进一步严明执法纪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2月27日,凤凰镇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第一书记等共计100余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开展学习典型案例活动现场图片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经明姣传达学习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对案例中的违规情况进行了解读,对违法、违纪现象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告诫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警惕,对党纪法规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行动举措,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带头遵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新风;要以案为鉴,自觉做到学纪律、明规矩、存戒惧,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尺,不断增强自决性和坚定性。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时刻自省、自重、自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习,以更务实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下一步,凤凰镇纪委将加强专项监督,对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东山瑶族乡:筑牢抗冰雪保民生监督防线
全州镇:三力齐发提质效 清廉乡村焕新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