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全州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坚持严的主基调 发扬实的好作风

来源:全州县纪委监委
摘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迅速掀起收视热潮,成为热议话题。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迅速掀起收视热潮,成为热议话题。

      全州县纪委监委干部通过“线上收看直播+线下分组研讨”的方式,线上集中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以“坚持严的主基调 发扬实的好作风”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会。

    “决不能让‘微腐败’变成啃食群众利益的‘大祸害’。” 全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耀辉说,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把严的基调贯穿工作全过程,要把政治监督落到实处,重视“蝇贪”之害,警惕“蚁腐”之祸,防止“要不没事,要不爆雷”。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防范形形色色的利益集团成伙作势和“围猎”腐蚀、有效应对腐败手段隐形变异和翻新升级。要通过查办典型案件,推动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完善内部的工作制度、强化外部的监督机制,根除产生腐败的土壤。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沉痛的忏悔,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真实故事,警示教育我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汲取深刻教训,保持清正廉洁,积极担当作为。”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德春表示,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勇毅前行。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片,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深切体会到我国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全州县纪委监委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成步表示,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必须高度警省,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强化日常监督,督促推动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各监督单位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傅政华从年轻时入党就没有真正树立理想信念,而是信奉只讲个人前途、热衷投机钻营的极端个人主义,贪念私欲日渐膨胀,迷失了自我,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该县纪委监委年轻干部唐柳倩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必须引以为戒,筑牢廉洁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扣好青年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用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年轻干部的风采和作为,为推动全州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全州县:12名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
从“永远吹冲锋号”中获取“廉政密码”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